一条有追求的咸鱼柒

我要浪漫不要命。

一个删删减减强忍着不吹咲夜夜的repo

我又来写repo了
辰弥弥我很期待你的repo(。)

一个强忍着不能吹咲夜夜的repo @咲夜☆さくや

说真的收到本子之前我简直是急的上火甚至软磨硬泡辰弥弥拍给我看(。)
拿到本子只后我看着本子语重心长的说「你好歹也是漂过洋的本子了x」

回归正题。
首先感谢所有参本人员,辛苦了www

召唤画手爸爸! @蜗居容城镇
本子是两本,还送了海报,葵葵真好看呜呜呜呜呜阿镇爸爸画的真好看呜呜呜呜呜
你这是要让我爬墙新葵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咳咳咳。
人生在世不就是为了两个字,上葵(划掉)新葵。

《Forst the world to the end》
太极设定一直是我比较喜欢的设定,但是我觉得这个设定大部分会适用于甜文,如果真的要虐就会需要架一个很大的世界观,咲夜夜这篇是用序章讲述了一下世界观,怎么说呢我真的是对咲夜夜的脑洞一百个佩服,我看到的第一时间心里想的就是「太极原来还可以这样写啊!」
真的是很厉害的脑洞啊!!!

最后结局我真的。猝不及防一口老血。
不过果然是咲夜夜的风格啊www
当然可爱的咲夜夜还是写了番外给了他们一个完美的结局。
怎么说呢w不管是原本的结局还是番外的结局,都是我们心里最好的他们♡
也感谢咲夜夜给我看到了那么好的故事www

太极是主篇,接下来是梦见草。
咲夜夜真的是一刀一刀捅人心窝啊qwqqq
不过,这也将他们之间的羁绊表现的淋漓尽致。

咲夜夜是有写一个特典的小册子。
这一本带特典下来,我最喜欢的不是某一句话,而是题目,主篇和番外和特典的三个名字。
我英语苦手所以说搬着手机查了好多种意思,最后被辰弥弥说没有文艺感(。)然后我跑去问了咲夜夜。
主篇讲述现在,番外讲述结果,特典讲述曾经。
用咲夜夜的话来说,想要给他们一个美好的结局也想让他们的相遇成为必然。

另外两个小短篇都不多说了www萌的一脸血x配图的伊星太太画的也是超可爱www

《桜舞落ち》
这一本让我又一次见识到了咲夜夜对新总的痴汉力www
新总好可爱啊啊啊啊w爬墙吧!(。
收录的大部分都是短篇一个一个的小故事甜虐不定,有温馨的日常也有裹着玻璃的刀子。
对于两篇车。
新葵我就不多说了一如既往的甜到齁www
阳夜的那篇!果然咲夜夜就是要赚我眼泪嘛!不就是眼泪吗!给你!
qwqqq我可怜的夜夜啊呜呜呜呜呜。
和咲夜夜绝交一秒钟!
好了!
我和咲夜夜天下第一好!(秒怂

我的那篇???什么你在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
反正写的心里特慌张,咲夜夜不嫌弃我就很开心了x

菀芯的黑组仓鼠日常好萌啊wwwww
不禁让我想起来了我养了三天就送人了的仓鼠(……)
麻!我想养仓鼠QVQ!(母上:滚!)

这本负责插图的雪樱太太也画的很美腻wwww

以上↑
作为一个咲夜吹
我成功的删删减减克制住自己没有爆字数。
说出来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w
那么最后给咲夜夜比个心w

咲夜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夸咲夜夜字好看!可爱wwww

repo依旧是不打tag
咸咸的鱼生我要洗洗睡了(。)

评论(19)
热度(11)

© 一条有追求的咸鱼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