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有追求的咸鱼柒

我要浪漫不要命。

一个正儿八经的repo

写个repo都能爆字数感觉自己特别棒(一堆废话好意思说。

艾特两个认识的太太 @蜗居容城镇  @流云香雪 

接下来就是 一个正儿八经的《月の華》repo


首先,所有的参本太太们都辛苦了,感谢你们我才有这么好的粮吃(90°鞠躬
然后,疯狂赞美蝶淡太太!!!!真的是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温柔这么好!(突然发好人卡x


皮皮杏怀疑我不会写正儿八经的repo,那我就正儿八经一次。


先来夸夸画手(。)
毕竟我一看画手是阿镇爸爸二话不说先翻配图来舔一遍,作为一个陽夜推,我要说的是,阿镇爸爸郁泪的配图真的美到飞天,泪泪带着芍药花的笑颜啊啊啊啊(安详
当然毛毛太太的配图也是美到飞天赞美赞美!虽然不熟悉这个太太,但是画风真的太美好了!拼命打call!!!
陽夜就先不夸了我怕我收不住(。)
封面的背面那个小熊猫,真的是,萌出血(捂鼻子


画手完了↑
接下来是文。
故事开始是一段话,这段话等到看完整本之后在看,会发现其实透露了很多东西x
第一篇是春始
这一篇的名字我超喜欢!在神抛弃的地方←很符合这个故事背景而且好听极了!春妈也不负众望的攻略了hajime订下了契约,也在新葵篇里让狱族背上了一个「很烦人」的黑锅(bu

不过春妈为了保护hajime受伤最后想尽办法活下来去见hajime,尽管我不是春始推我都心疼,不过好在最后他们在一起了,无需言说他们就都明白,他们一直都是彼此的唯一。

第二篇是陽夜

哈,你以为我会啰里啰嗦长篇大论的来夸吗!不!后面会单独夸陽夜的先让我略过(ni

第三篇是新葵
蝶淡太太果然是新葵的真爱啊!新第一次见到葵一眼认定葵就是他的人,嗯,果然是新葵啊呜呜呜呜呜呜!暴风式哭泣!爬墙爬墙(。)后面葵对新敞开心扉,善解人意的葵葵好戳心呜呜呜呜呜,新总告白(划掉)也是满分啊!果然他们俩就该去结婚啊摔!
葵害怕自己无法救赎新,新一心只认定了葵,最后一点一点引领着葵投入自己的怀抱(……)

最后关于kiki的名字解释,满分100我给200分!!!多出来的一百分是我对蝶淡太太的爱!

第四篇是郁泪,第五篇是海隼
郁泪这一篇以郁的视角描写比较多,就我个人而言和两篇放在一起说会比较好√因为时间线——

这两篇对四个人的形象都勾勒的很清晰,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将泪的那种细腻敏感勾勒的淋漓尽致,让我有一种“啊如果郁泪真的在一起了就应该是这样”的感觉,海隼就不要说了,两个人在一起只会搞事,果然是成年人的恋爱啊(bu)

第六篇是恋驱
恋驱真的一定要好好夸!恋和驱应该说是月歌搭档里cp感最弱的了,恋驱的性格真的不好抓,但是这篇恋驱真的是萌到我了!两个人莫名其妙订了契约,然后又都不懂契约的作用专门跑去询问解约的方法却都没有发现两个人的羁绊正在一点点加深,最后也正视内心选择就这样继续一起走下去——真的是好萌啊!!!!!!!!


以上
正儿八经的repo真不好写。真的。


接下来陽夜专场——
照例先说图。阿镇爸爸的图真的是没话说,陽夜接吻!接吻!接吻!看到天上那一朵烟花了吗!那是我!!!!!
唯一的彩页真的很良心啊!虽然阿镇爸爸说画有点匆忙,但是真的是好看到炸裂啊!当时看到群里直播画着个图的时候我就已经要炸裂了!!!!!陽夜真好!阿镇爸爸真好!
(突然下跪喊爸爸


然后文。
先说下蝶淡太太的陽夜那一篇,夜夜碍于爷爷不敢和陽签订契约,但是陽心里只认定了夜,夜心里也只认定了陽,最后还是成功的签订了契约!(说的也太草率了吧!
陽认定了夜,也很清楚自己非夜不可,夜虽然不言说,但是性格上称得上有些胆小的夜却异常坚定的选择了陽,想为陽赎罪,真的是太戳心了!
所以说你们在不结婚我就要抢夜夜了!一人我饮酒醉!長月夜我一人……啊!陽哥啊!您来了!長月夜我一人抬您房间里头,恩对不用谢我叫洛.雷锋.柒。


emmmm怎么说呢,蝶淡太太的文风一直都是温馨向,那种细水长流的温柔真的是一瞬间秒杀了我,能写出这样文的人,也只有蝶淡淡这种温柔的人了,疯狂赞美!
清凌太太的特邀看的我……!前面蝶淡太太的温馨铺垫到这里突然有了巨大的转变!怎么说呢,能驾驭这样的文风,不愧是清凌太太!如果说蝶淡淡的是温柔刀,那清凌太太的就直接是一把刀刺到你心窝里没有一点喘息机会,问题是!!!!我心甘情愿啊哈哈哈哈哈哈!(跑题了。


我觉得这本书很值得一提的就是,前面蝶淡太太的文可以单独食用来作为单个的cp短篇,但是连在一起又会发现一气呵成,各种伏笔和时间线都衔接的很好,最后也为清凌太太的那一篇文有了一个很好的铺垫,最后说真的我最心疼的是隼,为了大家而选择自己面对背负一切,不过,大家不会丢他一个人面对的,大家虽然血脉不同,性格不同,但是大家想要守护自己珍视的人,想要一起互相扶持一起面对的心是一样的,他们就是一家人,任谁也拆不开的一家人。
一整本看下来,心里就一个想法。
刺激。(什么鬼


关于世界观。
像我这种看书不爱带脑子的,蝶淡太太也很温柔的听了我的观点,虽然基本上我一直在吹太太(。)不过不得不说这个世界观真的是好棒啊!!!


书的封面我是最喜欢的,毫不张扬的中国风,很戳我啊!!!!!真好看。
书里的页数标在一群小熊猫上……!真的是好萌啊!!!!
送的两张书签也好看到爆——!


所以说最后还是啰里啰嗦的说了一堆,但是我正儿八经的写出来了一篇正儿八经的repo说出来我自个都不信(。)


最后。
蝶淡太太真的不要出续集吗!!!!!!!!!!!!!!!!!!!!!!!!!!(暴风式哭泣


repo就不打tag了(。

评论(23)
热度(12)

© 一条有追求的咸鱼柒 | Powered by LOFTER